之前的肌肤真的是OMG! 现在只用了3样护肤!别吓着了~(⊙﹏⊙)


是不是好奇只用3样,就能有 【换肤的效果】?

分享个人经历 (别吓着了 但这真是真人真事)


注意那个眼袋、黑眼圈,那些还是小kes~ 毕竟常熬夜赶工~ 
但是你留意,我的额头和下巴是超级地干和凹凸不平的~
 也是痘痘最会皆最爱pop的地方 (⊙o⊙)!!


这些都是没什么照顾护肤以及cincai用产品的 我!
皮肤真黑又不好 (呜呜)


就算看镜头微笑,也是 ( ̄▽ ̄)"
算了 没脸啊~~ 


后来,我遇见了它们。


我1天只需见它们2次, 早上和晚上。
再懒的我, 也觉得用3个就可以搞定护肤的它们,应该可以试看的~ 
(上面3样系列而已呀~)


因为
我真的不想肌肤再坏下去
再敏感下去
再一直被人说皮肤差
再一直没自信

于是
我TRY la~~ (来看看那时用差不多3个月的我)

我也鼓起勇气,只要有出门就微打扮下~
脸部都是只用素颜防晒霜 (绝对拒绝 bb/cc cream/粉底)

是不是看到了分别?


额头明显了,肤色也多了! yeepeee~~!

之后还把头发剪短的我... 
整体觉得更自信和有信心可以素颜出门 (只戴lens 和画眉)


就算一整天,肌肤依然舒服放松~
不会有油哒哒的感觉~ 
but 下图这张有开始学会画淡妆了 ((●'◡'●))
但那个脸部Q多了, 也恢复弹性和滋润~



现在
我用了2年时间,让自己完完全全成为我其中一个换肤见证者
所以也正式分享次护肤系列给大家啦~ 

而且也用了1年时间 成为其产品专业顾问以及全马代理商
(开心( •̀ ω •́ ))

就是它们!!! Only 3 We need it !


最美的肌肤 = 婴儿肌
有个护肤秘诀 = 护肤3系列
天然 ❤高抗氧化 ❤修复 ❤滋润 ❤深沉吸收










1.   不含香料

2.  不含防腐剂



3.    无燃料

4.  无转基因生物

5. 无人工色素


6.    无动物成分


          






我们美白皂的效果:

1.油性皮肤-清洁
2.干性皮肤-保湿
3.敏感性皮肤-保护
4.暗沉肌肤-美白
5.粉刺-消除
6.刺激-阻止
7.白头-减少
8.黑头-消除
9.黑斑-白化
10.皮肤毛孔-畅通
11.死细胞-删除
12.紧绷的感觉-避免
13.肤色-平衡




 接下来到 CREME 21 植物胎盘素~ (也是我的最爱)!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修复&重生肌肤细胞&三型胶原蛋白

亲自示范涂在脸部~ 

Cellglo creme 21的八大功效
1)逆转衰老
2)细胞再生
3)去除皱纹,细纹,雀斑和黑眼圈
4)保湿滋润脸部和身体皮肤
5)美白,提亮肤色
6)紧实皮肤
7)平衡荷尔蒙
8)排毒




全身也可以使用creme 21 进行排毒哟 
排毒疗程简单容易 (想了解方法的我再发video 教你或留守新的blog update )


 接下来就是 素颜保湿防晒乳哟(^U^)ノ~ 
            真的不油不死白不阻塞~ 而且还有特别功效
    可以保湿&美白肌肤(是totally 让皮肤吸收营养哦!)







          轻易涂拉、拍打~ 肤色均匀~ 
              敏感肌肤安全使用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安全认证 , 
           皮肤有受产品保险保障~


用得安心且健康~

看!
皮肤真的越用越好哦!




而且现在 护肤3系列还有set 优惠价

并且到2018年尾都还有附送
幸运抽奖!! 

开心+幸福啊~~!! 



提供全马包邮以及雪隆区面交
现货
先汇款先得~ 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ellglo6bycloudchan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ttlecloud623

or 

https://api.whatsapp.com/send?phone=60166852398&text=i%20want%20to%20know%20cellglo


评论